软泥怪的大裤衩

假如FF14是个互动情景剧,那么片场里的肥肥道具师……(8)

*如果FF14是一个在艾欧泽亚各地上演的互动情景剧,那么片场里的工作人员们每天都在做什么呢?

*一时脑洞,想到哪里更到哪里,说不定哪天就也坑了,嗯。

*叙述视角是个平平无奇的道具师公肥。

*内有少量5.2剧透


桑克瑞德要从暴躁老父亲升级为暴躁岳父了么。不管怎么说,他现在一副心累的模样。

虽然我这边距离盖娅正式出场还要一段时间,但是国际服剧组那边前来提亲的光呆,听说已经踏平了桑克瑞德家的门槛。

这些提亲的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和希瓦琳、海德琳、我们全剧组都不知道被从哪里搞出来的佐迪娅克,还有什么支持琳和盖娅原地结婚……

于里昂热告诉我,桑克瑞德现在有了两颗好白菜,看谁都是猪。他现在也不敢告诉桑克瑞德海德琳究竟是个什么造型,不然他发起火来可能连异国的诗人都敢背刺(在那之前原初光呆大概已经被打回妈水晶了)。

虽然我不觉得他当年天天在外面沾花惹草的现在这一把年纪了还是处男,但是跳过养闺女直接暴躁老父亲……算了我不评价了。

毕竟他的两个宝贝闺女现在在我这里蹭吃蹭喝。

其实就是盖娅的鞋跟又折断了,毕竟这种鞋子看起来虽然酷炫(而且增高效果显著),但是不适合整天扛着锤子打打杀杀的,万一地上有个缝踩进去了,轻的是摔一跤把鞋子搞坏,重的就是扭伤脚踝。

也许你会说,盖娅把脚扭了和我有什么关系,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桑克瑞德不这么认为。

反正在和服装设计那边打了几架以后,我成功在她的靴子里放进了一些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她扭伤的装置,代价就是每次她真的摔了的时候,修理起来都要花费更多的时间。

也许你会说,这不是自讨苦吃么,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桑克瑞德不这么认为。

* * *

最近盖娅每次来我这里修鞋跟,都是趟着琳的小拖鞋来的,有时候带着虚无行者,有时候自己来,有时候带着一堆鸽子一样的小纸片。

但是不管她带谁,我的零食都会惨遭洗劫,问都不用问,一定是吃一份带走一份,我好不容易趁着休假去永远少女亭抢到的甜品,她来一次就只剩下一点渣子。

“带回去给琳尝尝,这个第一世界没有,她尝到一定会很开心的。下次我让虚无行者帮你打下手!”每次盖娅这么说着,都会把我的小零食一样接着一样连着包装盒一起都收好放进口袋里,毫不见外。

说话不带一点拐弯,她和琳说话的时候不会也是这种直球girl吧。

但是这种又漂亮又可爱(还能打,她那把锤子抡的虎虎生风)的小姑娘,谁不喜欢呢——

如果桑克瑞德没有红着眼睛站在她背后的话(我说,枪刃怎么也会狂暴了啊!)。

* * *

说起来,桑克瑞德曾经是个双剑师,他好像是升级成老父亲以后才开始抡枪刃的。

双剑师行会的那帮子人,总是会掀起一些奇怪的潮流,以前的黑色皮革平角内裤也好,这次的红内裤和金属色夏装也好,总之就是一些奇怪的不堪入目的东西,穿在他们身上都糟蹋他们那个衣架子身材那种。

衣品不堪入目的贾可和衣品不堪入目的胧,这两个人一旦脑回路都不正常了,就会有一群脑回路不正常的光呆跟随他们的潮流,穿起那种奇怪的衣服。虽然我觉得包括原初光呆在内的所有和【光呆】沾的上边的参与者,脑回路都多多少少比较清奇。

当光呆开始在市场上扫货的时候,就会发生商品短缺,就会有一些继承了罗薇娜衣钵的光呆在市场上大赚一笔。

于是我现在买不到金属色染剂了。

光呆们使用染剂的方式过于简单粗暴——把衣服泡进染剂,或者挂好了拿染剂从上到下浇上去,这种愚蠢的用法让他们一次就要消耗一整桶染剂。要知道把盖乌斯连着究极神兵一口气全都漆完,交给训练有素的道具师的话,也就两三桶就搞定了!

所以我要去哪里搞那么多无暇白和金属黄,来给琳的衣服头发染色呢……

——TBC——


2020-02-19 /  标签 : FF14 11 1
评论(1)
热度(11)